真愛!恐怖女友捅刀13次差點致命 他全身傷出庭竟求婚

▲▼謀殺,殺,暗殺。(圖/達志影像)

▲男子差點被殺害,卻還替女友求情。圖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男子沙庫爾(Shakur)曾被女友用刀刺了13下,差點喪命,但他並未懷恨在心,先前出庭時還向女方求婚,請求法官讓他的愛人不要入獄。檢察官比克穆津(Airat Bikmurzin)表示,女方並未說明自己的行凶動機,受害男方則必須接受3周的住院治療,全身都是傷痕。

《每日郵報》報導,當女方站在法官面前時,被傷害的沙庫爾卻替她求情,頻頻希望能夠從寬處理案件,還當著大家的面求婚,提到自己正在安排婚禮的日期。法官尚未做出判決,未來將再進行聽證會。

檢方要求判處女方6年徒刑,她威脅男友的性命與健康。沙庫爾當時被刀捅了至少13次,他試圖逃離現場,並及時獲得醫療援助才得以保住性命,必須住院3周。

這位女友則坦承行凶,但她說自己並沒有想要殺死男友,當時只是喝醉了。目前還不清楚她確切的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