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病染俄客機!5排乘客「窒息+臉變綠」 起飛1小半急降落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烏拉爾航空。(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烏拉爾航空日前一架從莫斯科飛往杜拜的班機上,坐在經濟艙內21排到26排之間的乘客,突然在起飛沒多久過後,出現「窒息」、「臉色發綠、發白」的情況,迫使飛機緊急降落在俄國南部城市伏爾加格勒,並立即將病患送醫檢查治療。

根據外媒報導,這架飛機為A321-211客機,機上當時一共載有150名乘客,準備從莫斯科飛往杜拜,不過就在起飛大約40分鐘過後,經濟艙裡開始有許多乘客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態,而且大多集中在艙內21到26排的乘客身上。

一名來自索契的女乘客表示,她原本在睡夢中,卻突然被一名女乘客搖醒並尋求幫助,因為該名女乘客的丈夫臉變成了綠色,並出現窒息、無法順利呼吸的狀態,還有人的瞳孔「大大的擴張」,當下整個機艙內出現恐慌的狀態,因為不只一人有這樣的狀況出現,很像是瘟疫爆發的感覺,年紀較小的孩子則是在其他人的幫助下被帶離病患的區域。

報導中指出,機長擔心機上發生大規模中毒,於是決定在飛行1小時25分鐘後於伏爾加格勒緊急降落;而機場則是在停機坪上備好5輛救護車,醫護人員於飛機降落之後上機查看乘客狀況跟進行治療。

機場發言人安娜史塔西亞(Anastasia Golodova)表示,這架飛機在凌晨3點03分時降落在伏爾加格勒,醫護人員發現機上有5名乘客感到不適,經治療後3人決定繼續飛行,其餘2人則是被安排入院。至於會造成此種情況發生的原因,俄國官方到現在都還沒有公布,而一名機上乘客則稱,這應該不會是食物中毒所造成,不過也有人推測,身體不舒服的乘客很有可能在登機前一起吃飯,或是吃了某些一樣的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