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建交」40周年 美駐中大使館貼趙紫陽與雷根合照

▲▼中美建交40年。(圖/翻攝微博/美國駐華大使館)

▲中美建交40年。(圖/翻攝微博/美國駐華大使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近日在官方微博上說,「為了紀念美中40年,美國駐華大使館將不定期發布『歷史上的今天』系列內容,以紀念美中關係過去40年來的重要里程碑」,就貼出一張曾任中國總理的趙紫陽1984年與美國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在白宮的合照。照片一出,有網友在底下留言「不認識」、「趙紫陽是誰?怎麼沒聽過?」

美國駐華大使館18日在微博上表示,「從今天開始,將發布有關美國國家安全優先事項的最新消息及信息,這些事項包括對推動我們與中國的雙邊關係而言具有重要意義的問題。在美國政府關門期間,美國駐華大使館北京和在華各領事館有約在先的護照和簽證服務以及對美國公民的緊急服務將繼續進行」。接著就貼出中美建交一系列的照片,並邀請網友在接下來這一年和他們一起進行週年紀念並回顧過去40年間的里程碑。

▲▼趙紫陽與雷根的合照。(圖/翻攝微博/美國駐華大使館 )

▲趙紫陽與雷根的合照。(圖/翻攝微博/美國駐華大使館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