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像後腦勺神奇長出四葉「菩提樹」 信徒瘋朝聖:佛祖顯靈!

▲▼佛像後腦杓長出「菩提樹」             。(圖/翻攝自aec-tv-online1)

▲佛像頭上竟長出菩提樹 。(圖/翻攝自aec-tv-online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某生態旅遊景區裡一棵3000年的菩提老樹,竟一夜間長出「佛手」,吸引信徒爭相朝聖。近日在泰國也發生一件奇事,有一座佛像的後腦勺長出了一棵迷你菩提樹,不少信徒都認為這是佛祖顯靈。

據當地媒體「Mthai」報導,帕夭府(Phayao)的wat pa lan kham寺廟裡一尊佛像,近日竟神奇的長出一棵有「四片葉子」的菩提樹,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他們都認為這是「佛祖顯靈」,現在每天都湧入許多信徒前來佛像前跪拜、許願。

對此,廟方表示,十幾年前蜜蜂曾在佛像附近築巢,到現在都沒有離開,每天都有蜜蜂飛來飛去,沒想到佛像的頭上會長出一棵小樹苗。廟方也說,他們不會把這棵小樹苗移除,會讓它自然生長,開放給民眾前來觀賞。

這奇妙的菩提樹,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神奇了」,但也有人認為,「這應該是有植物的種子飄過去,剛好在那長出樹苗,不然就是人故意把種子塞進去的,為了宣傳而炒作。」

▲▼佛像後腦杓長出「菩提樹」             。(圖/翻攝自aec-tv-online1)

▲不少民眾被吸引前來觀賞 。(圖/翻攝自aec-tv-online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