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ORBIS×LINE免費貼圖 粉絲最愛「水水喵」第二彈

▲LINE免費貼圖。(圖/品牌提供)

【廣編】

圖、文/ORBIS提供

ORBIS即日起再度推出實用又可愛的『水水喵』貼圖囉!特別由百萬粉絲票選 出有台灣特色的兩款專屬貼圖,肚子餓腦中浮現國民美食的「我餓」、知名地標 101 大樓 吶喊「RRRRRR」,還有其他可愛又實用的「好的」、「Thank you」等,加入ORBIS官方帳號好友即可免費獲得!

這次提供的 ORBIS「水水喵」又來了!在寶島的喜怒哀樂,只需加入 ORBIS 官方帳號為好 友就可以免費下載囉!「水水喵」超級可愛的實用貼圖及台灣限定貼圖,讓大家也能下載來 和朋友互動,分享生活喜怒哀樂。貼圖免費下載期間即日起至2019 年2月7日(四)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