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心大肚子!」中正教授拍寒假宣導片 學生笑瘋:重看好幾次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中正大學政治學系11日在臉書專頁上PO出由政治系副教授陳尚志主演的寒假安全宣導片,短短43秒的影片,讓學生、老師們笑到不行,更說「這個莫名其妙影片居然讓我笑了整整五分鐘」、「老師我笑到岔氣⋯完全是崩壞」、「老師犧牲好大」。

▲▼ 中山大學政治系宣傳片  。(圖/記者崔至雲翻攝)

▲中山大學政治系寒假拍宣導片 。(圖/記者崔至雲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宣導影片其實是要強調「祝大家寒假愉快、開開心心放寒假、平安健康回學校」,但詼諧的腳本跟逗趣的陳尚志引來學生們熱烈討論。影片一開始是陳尚志在校園走廊騎一段電動車,並說到「騎機車要戴安全帽!不想戴安全帽,就不要騎機車」講完以後還歪頭傻笑。

影片的第二幕拍到辦公室內的水族箱,陳尚志將手伸進水族箱裡晃呀晃的說「不要在不明海域戲水,但是可以在中正大學游泳池游泳」。影片最後一個景是陳尚志坐在沙發上,悠悠地拍拍肚子說「小心大肚子」,意味著寒假過年會吃太多,小心肚子變大,而「大肚子」更有雙關涵義,似乎深怕寒假放假時間長,不少學生會偷嘗禁果,把「肚子搞大」。

影片PO出後沒多久,許多學生直說,「好好笑」、「你這是工地帽吧,老師」、「老師這是工地帽不是安全帽啦!我要笑死了」、「我以為第二個是不要忘記餵魚耶!」、「老師犧牲好大」、「我重看好幾次了,正常嗎」、「小心大肚子…好深奧」。

陳尚志隨後也將該影片分享置自己的臉書上,並說到「晚上九點十分,開心結束本學期最後一堂課。下課後居然看到這個!下午說什麼要我協助系上拍宣導片。結果我優雅的形象全毀了啦!中正大學政治系,貴系真的很欠揍!哭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