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油門當剎車」!猛撞5台機車 爆飛對向車道再撞賓士

▲▼    左營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小黃司機誤把油門當剎車,一連爆撞5台機車和1台賓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左營區11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事發當時,計程車駕駛林男開著車到華夏路口時,因為誤踩油門而爆衝,當場和5輛停紅燈的機車發生碰撞,接著又撞上另台黑色賓士,而賓士又因撞擊力道過猛,撞上一旁的路燈,現場總計共釀成6人受傷。另外,強大的撞擊力道讓現場滿目瘡痍,所幸傷者皆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駕駛計程車的林男行經重愛路時,誤把油門當成剎車踩,整台車子直接向前爆衝,一連撞倒了5台等紅燈的機車,而計程車失控爆衝後,又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另台黑色賓士,而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賓士車又往前撞上路燈,不僅車門因此凹陷,就連引擎蓋都當場掀起。

▲▼    左營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男向警方表示,當時從重愛路東向西方向行駛到華夏路口時,本來打算煞車停等紅燈卻誤踩油門,才會撞上5輛停等紅燈的機車後,再衝撞黑色賓士。另外,受傷的6人分別在手、腳、頭部、臉部都有挫傷,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而詳細車禍肇責正由警方釐清當中。

▲▼    左營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其他新聞】

BMW男酒駕逆向爆撞!轎車「彈飛3公尺」支解 女駕駛拋飛慘死

摩鐵「闖紅燈」力戰小三!染血衛生紙曝姦情 人夫:看到經血會興奮

小黃高速追撞故障車!乘客「滿頭血」卡後座昏迷 殘骸碎滿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