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加油站竟「灌了80%的水」! 加完油秒拋錨車主超崩潰...

▲▼             。(圖/翻攝自GOOGLE MAP)

▲近日傳出多位駕駛在加完油後拋錨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南部的一家加德士(Caltex)加油站日前被爆出在汽油裡「灌水」,不少駕駛在加完油後車子馬上拋錨,後來發現油箱內的水含量竟高達80%,憤怒的駕駛紛紛向業者反應。目前加德士已停用有問題的加油汞,也正在展開調查。

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陸續有駕駛在加完油後出現車子拋錨現象,一名駕駛在上周加滿了E10汽油,沒想到離開加油站沒多久汽車就拋錨了,她趕緊前往附近的修車行。經檢查後發現,車內油箱裡只有20%是汽油,其餘全是水!她氣憤表示,「能不生氣嗎?信任這間加油站沒想到害車拋錨得請假一天。」

另有一名受害駕駛上周也在加油後車輛故障,他將此事公開PO在Facebook中提醒大家,「任何在此處加油的人都要非常小心,機械師發現我的燃料中有80 %是水,只有20 %的氣油。」網友看完紛紛回應,「妳不是唯一一個」、「我媽上禮拜五去那邊加完油也拋錨,被困在路邊」、「太黑心了…」。

▲▼汽油被灌水。(圖/翻攝自Facebook/Toowoomba Community Notice Board討論網站)

▲汽油被灌水。(圖/翻攝自Facebook/Toowoomba Community Notice Board討論網站)

目前加德士正在與上周「被坑」的客人討論解決方案,將退還給他們所支付的汽油費用並賠償汽車的修理費用。對此,加德士也坦承,「油箱中確實檢測到了少量水」,同時表示,「E10中有水存在的情況是不正常的,以前也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問題。」

此事件還正在調查中,該加油站的E10泵也已經關閉。E10是一種由10%乙醇和90%的無鉛汽油混合而成,是一種環保節能的「綠色」汽車燃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