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拳頭都硬了」 轟虐嬰師:送她入監好好反省認錯

▲▼立委黃國昌陪同普悠瑪罹難者家屬前往交通部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國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私立淯薪托嬰中心涉嫌施虐,該中心夏姓主任出面道歉卻毫無悔意,囂張反嗆「我都道歉了,不然還想怎樣?」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0日在臉書發文,看到這個新聞他的「拳頭都硬了」,並霸氣說要修法「送她入監好好反省認錯。」

淯薪托嬰中心被市府評鑑列為甲等,但9日卻驚爆虐童,新北市議員張維倩接獲家長陳情,指稱淯薪托嬰中心涉嫌施虐,經檢視監視器畫面後,赫見多名托育員失控對幼童施暴,不但手段粗暴地拉扯孩子「上下搖晃」,還隨手抄起木製鍋鏟痛打幼童腳底板,甚至還將孩童硬塞入櫃子中,整個中心內宛若是孩子們的地獄般充滿嚎哭聲,但家長卻無從察覺。

夏姓主任也出面受訪致歉,但整個記者會上雖然嘴巴說著對不起,卻感受不到一絲一毫的歉意,還充滿了卸責、詭辯之詞,甚至夏主任還不認施暴虐童,硬拗「那不叫施暴,那叫『情緒失控』」,一番荒謬言論讓全台民眾全看傻了眼。

當被問及是什麼原因導致情緒失控時,夏主任則回應「這個我拒絕回答,再見,謝謝!」眼見主任轉身離開,現場記者追問「道歉就可以了事了嗎?」原本已經邁開步伐的夏主任聽聞這句,忍不住轉身撇頭,怒嗆「那你想怎樣?請你告訴我,你想怎樣?」接著解釋「打是偶爾為之,不是常常,常常的話沒人願意留下來!」態度相當傲慢。

黃國昌看到新聞後表示,「身為一位父親,拳頭都硬了。」並理性說,在法治社會,我們個人的確不能對她「怎樣」,但是,我們能夠要求國家發動刑罰權,「讓牠(她)在毫無誠意的傲慢道歉之外,送她入監好好反省認錯。」

黃國昌提到,刑法286條凌虐幼童罪,時力上會期已提修法草案加重處罰,盼能藉由修法嚴懲施暴者。

▲▼黃國昌看到虐嬰新聞非常憤怒。(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看到虐嬰新聞非常憤怒。(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