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父失業憂無力養2子 持刀切腹「太痛了」走到便利商店求救

▲王姓男子酒後憂失業無力養小孩,自殘後反悔報警,消防人員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王姓男子酒後憂失業無力養小孩,自殘後反悔報警,消防人員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王姓男子(58歲)因失業心情不佳,9日下午帶著水果刀及酒到後龍的一處小公園,趁酒意拿起水果刀刺向左腹部,但因為疼痛難耐,自己又徒步走了將近100公尺打電話報警,送醫後幸無大礙。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王姓男子獨自扶養著2個就讀國中的兒女,之前曾經在新竹一間影城工作過,但最近一個多月失業在家,疑似因為經濟壓力喘不過氣,竟一時想不開,帶著水果刀及酒,獨自走到小公園想要輕生;喝到下午4時許,一時情緒失控,就拿起水果刀朝向腹部刺下去,因為太過疼痛,自己又走出去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現場發現王男所騎乘的機車,並搜索車內物品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到現場發現王男所騎乘的機車,並搜索車內物品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王男左腹部有一個寬約4公分的傷口,經救護人員包紮後,趕緊送往衛福部苗栗醫院急救,所幸並無大礙,至於詳細案情還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