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3500賤賣「阿嬤級醃製罐」!他一看超不妙:裡面骨灰呢 網笑尬併軌

▲▼人妻3500賤賣「阿嬤級醃製罐」!他一看超不妙:裡面骨灰呢 網笑尬併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專業網友說,這骨灰罐能防震,要價5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該跟賣家說這是什麼嗎......。」一名女網友在社團裡看見賣全新二手品「醃漬罐」3500元,賣家還註解說「也不知道是什麼?」好奇的她便往下滑看圖片,結果瞬間傻了,哪來的醃製罐子,而是死掉後要躺的骨灰罐;她笑得轉PO其他社團,讓網友笑噴說「骨灰是不是被倒掉了!」

從女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截圖照片可見,罐子一共有兩層,最內層是鐵製的長型狀,最外層則是乳白色的陶瓷的罐子;另外還有附上一個大蓋子,也是有內層鐵製與外層陶瓷所組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3500賤賣「阿嬤級醃製罐」!他一看超不妙:裡面骨灰呢 網笑尬併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整個笑尬併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賣家也在貼文上介紹這個罐子的用處,與商品使用狀況;她寫道,「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應該是拿來醃東西的!我老公某年無聊去買這個,放了不知道幾年,沒用過!賣$3500,價錢可在談。」完全不知道這個罐子是未來的家。

可愛賣家還似乎很想趕緊賣出去,連價錢都願意讓買家殺價。賣家天真可愛地替商品介紹,讓原PO整個笑壞了,但也讓她極為擔憂,不知道該不該跟賣家說明這個罐子的真實用途,「該跟他說這是什麼嗎......?」語氣極為苦惱。

▲▼骨灰,骨灰罈,骨灰罐。(示意圖/達志影像)

▲骨灰罐別亂賣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對啊,醃東西的,醃阿公的...」、「叫她留著以後一定用的到」、「裡面的粉,被她倒掉了吧......」、「要裝妳公公的奶粉,泡不開那種」、「煮佛跳牆很好用,或是拿來種花,這是不是在老鼠會買的?」、「聽說不少老人家拿來種花醃蘿蔔,死後拿來裝骨灰,一舉兩得」。

但有專業網友神解析說,「這個還有地震防摔破的功能」「慶X的產品...原價應該4~50000」、「便宜呀!收」、玉石的骨灰罈會潮濕積水,可以用這個,好更換,這應該沒幾萬」、「這最便宜也要10000,3500買到賺到」、「應該是5萬」、「這罐有加防潮內層,921以後很多會加那層,免得摔碎找不回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網友惡搞推薦可以拿來煮佛跳牆。(示意圖/達志影像)

▲▼人妻3500賤賣「阿嬤級醃製罐」!他一看超不妙:裡面骨灰呢 網笑尬併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