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影帝影后靠邊站!最大贏家是...A咖巨星身旁的「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忘記今晚金球獎的得獎人、忘記今晚金球獎舞台上的一切吧!因為今晚在社群媒體上爆紅的都不是這些人,而是他們身旁的「端水小姐」凱莉絲(Kelleth Cuthbert)。斐濟礦泉水(Fiji water)雇用來自洛杉磯的模特兒凱莉絲,替紅毯上的好萊塢巨星提供產品,沒想到竟讓凱莉絲一炮而紅。

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在金球獎紅毯上的系列照片中,這位端著一瓶瓶礦泉水的「斐濟水女孩」頻頻出現在照片中,然而照片中的她,不僅能精準地抓到鏡頭,還露出有點「狡猾」的微笑,甚至有幾張還擺好了姿勢,《Glamour》雜誌更稱讚她非常會利用機會,「這個女孩跟金球獎沒有任何關係,她只是在端水而已,只是端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