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喊「不要再提九二共識」 柯文哲反問:不然應該怎麼處理?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呼籲全台各黨派「不要再講九二共識」,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受訪時回應,如果問題不存在本來就不用提,不然就應該要有替代方案,他問蔡英文,「不然你覺得應該怎麼處理?」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蔡英文日前與數十家外媒茶敘時指出,北京當局將「九二共識」重新定義為「一個中國、一國兩制」,這個名詞已經不再有模糊空間。她呼籲,全台各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不要出賣人民的意志和信任」。

面對蔡英文喊話,全台政黨都不該再提九二共識,柯文哲6日受訪時回應,「第一個,如果這個問題不存在,當然不用提,不然你要用替代方案,應該是反問蔡總統,不然妳覺得應該怎麼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