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陪睡20人!她在機場遭綁架慘淪妓女 睹「殺人電影」崩潰求逃

▲▼綁架。(圖/取自Pixabay)

▲綁架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現年42歲的女子莎拉(Sarah Forsyth)19歲那年,在申請成為一名托兒所的護士之後,她到荷蘭阿姆斯特丹旅行,沒想到護照卻在當地機場被偷走,隨後遭到綁架成為一名妓院的妓女。莎拉說,那時她每天被迫要跟超過18名男人發生關係,她只能尋求毒品的慰藉並因此染上毒癮;1997年時,她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死亡,決定跟警察連絡並逃出這個鬼地方。

根據外媒報導,莎拉在19歲時到阿姆斯特丹旅行,不過卻在機場遺失了自己的護照,隨後更被人口販子用槍綁架挾持,強迫她到一間妓院工作;她跟其他遭到俘虜的女孩每天都只能吃一些巧克力度日,幾周後,她被賣給一名南斯拉夫的皮條客,並來到一個有狗看守的房子裡進行性買賣,每天晚上最少要陪18名以上的客人,才能賺到錢。

很快的莎拉發現毒品能夠讓她的痛苦被麻痺,所以她開始大量服用古柯鹼;不過就在她發現一名泰國女孩因為沒有幫皮條客賺到足夠的錢,被抓去拍攝性愛「殺人電影(Snuff film,譯為殺人影片,片中通常是真的有人死掉或被謀殺)」之後,她知道她必須逃離這個恐怖的地方。

莎拉說,每當有女孩從窗戶中消失時,她都相信這些人是被抓去參與鼻煙電影了,而她也常常在夢中夢見那名被殺的泰國女生,因為她被強迫觀看女孩被殺掉的影片;此外,她還記得一名皮條客在交易時與妓女發生嚴重爭執,隨後頭被砍斷落在地上的場景,以及很多恐怖的客人會和女孩們玩俄羅斯輪盤,然後在扣動槍支板機之後嘲笑女孩驚恐的表情。

莎拉在1997年時,與荷蘭警方多次接觸,並鼓起勇氣逃離綁架者,後來她被送往位於比利時的安全屋,在協助下回到英國與母親重逢;她向法庭提供了綁架者的相關證據,其中有5人對販運跟虐待表示認罪,但由於匿名法律的保護,莎拉從來不知道這些綁架她、讓她成為妓女的人,到底叫甚麼名字、被判了幾年徒刑。

遭受過嚴酷考驗的的莎拉在逃脫非人生活後,十幾年來一直與毒癮做鬥爭,儘管如此,她仍然非常慶幸可以從地獄中脫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