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20cm長刀狂捅「前女友」致死! 醋男藏車庫行兇:不能沒有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嫉妒心超強的男子吉弟米納斯(Gediminas Jasinskas),因為見不得前女友克里斯緹納(Cristina Magda-Calancea)與其他男子有所接觸,竟然躲在前女友家中的車庫,等人下班回家之後,用20公分長的刀子往克里斯緹納的頸部、胸部和腹部等地亂刺,造成被害人傷勢過重死亡。

根據外媒報導,吉弟米納斯跟克里斯緹納從2016年8月開始交往,兩人在結束一次峇厘島的旅行之後,於2018年7月時分手。當時克里斯緹納曾向家中的人表示,男友的嫉妒心跟占有慾很強,這男的正在吞食他的生命。

就在兩人分手沒多久,克里斯緹納更收到吉弟米納斯的訊息,上面寫道「我不能沒有你,不管你到哪裡去,我都會找到你。」而克里斯緹納的家人也證實,吉弟米納斯是一名容易嫉妒的男人,如果有任何人對他女友表現出有興趣,他會變得好鬥。

事發當天,吉弟米納斯坐計程車到前女友家中,並躲在車庫裡一直到晚上10點,當克里斯緹納進車庫放自行車時,他手持20公分的長刀,見到人就一陣亂刺亂砍,隨後從現場逃離。報導中指出,吉弟米納斯在12月時被逮捕,並承認犯有謀殺罪,法院拒絕他因為「情緒激動」而殺人的說法,並判處他至少20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