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港女買新年福袋當吃到飽 提10個到角落「一一拆開」自己組

▲▼ 2港女遊日買福袋 全拆開當吃到飽自己組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大九州旅遊討論區)

▲兩人將福袋全都攤在地上,當菜市場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十分不尊重店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大九州旅遊討論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日本人而言,1月1日元旦就等同於台灣人的農曆春節,舉國都會大肆慶祝,而許多日本百貨公司也會趁機會推出新年福袋,讓消費者能夠以超優價格買到超值好禮,因此每年元旦也會吸引大批民眾到各家百貨公司排隊搶購,其中更不乏外國旅客。然而1日卻傳出,有兩名香港女子到福岡的百貨公司內一口氣拿了8到10個福袋,也不顧旁人與店員的阻止,就跑到一旁「拆解福袋」,挑選出自己滿意的商品在放到同一個袋子裡,整個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上傳至臉書社團。

當時正好在現場的網友2日在香港臉書旅遊社團「大久州旅遊討論區」上傳多張圖片並寫到,元旦當天正好要到福岡一間百貨公司排隊買福袋時,怎知竟然遇到兩名排在隊伍前面的香港女性,一口氣就拿了8到10個之多的福袋,私毫不顧後方排隊的顧客。雖然當時一旁的日本人都在竊竊私語,但是由於店家並未限定顧客的購買上限,因此大家也無可奈何。

沒想到這兩人拿了福袋後,並非到櫃台結帳,而是直接走到櫃位的角落,就開始把這些福袋「一一拆解」,挑出自己喜歡的商品,再全數放到一個袋子裡。一旁的顧客與店員見狀,馬上制止,並以手勢提醒不可以在結帳前打開福袋,但兩人裝作聽不懂日文,依然故我。直到一名原PO一名會日文的同行友人上前以粵語制止對方,並稱店員已經通知百貨公司保全,兩人在隨便拿了其中兩個福袋,再把剩餘福袋亂塞回原處。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痛批,「有沒有搞錯啊,我只有看過有人結帳之後在店家外交換」、「拆開應該就要用原價購買」、「請留些尊嚴給在日本的香港人」、「就是因為他這種行為,才會導致日本人都討厭香港人」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