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奧利佛願為哈利婚禮供「免費餐點」 慘遭皇室冷處理

▲▼英國名廚奧利佛(Jamie Oliv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名廚奧利佛(Jamie Oliv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喜愛使用有機食材,並以協助改善校園營養缺乏的飲食習慣聞名,近日上英國電視節目《週日早午餐》表示,曾寫信希望為哈利王子與梅根的皇家婚禮供應餐點,卻沒得到任何回覆。當主持人詢問是否因價格太高時,他提到,「我願意免費提供」。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去(2018)年5月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舉行世紀婚禮。奧利佛近日也在節目上透漏,「在婚禮前曾寫信給他們提到,會將最好的英、美主廚聚集,並提供完美的外燴服務,卻未得到回覆」。

▲▲哈利王子,哈利,梅根馬克爾,梅根,Prince Harry,Meghan Markle,哈梅大婚,哈根大婚,英國,皇室,皇室婚禮,royal wedding,黛安娜王妃。(圖/CFP)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於去年5月舉行婚禮。(圖/CFP)

主持人聽完後大笑問到,是不是因為價錢太高了。奧利佛回應,「我可以做免費的,你知道的,我喜歡參與重大場合,我會召集所有美國及英國主廚...這將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料理團隊」。而奧利佛的同事福克斯(Emilia Fox)也同情表示,他錯失了大規模的表現機會。

奧利佛旗下的連鎖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在去年年初驚爆財務危機,債務累積高達7150萬英鎊(近新台幣30億元),其中積欠房東、食材供應商的款項超過4130萬英鎊,甚至對員工欠款220萬英鎊。他過去也曾向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提出一份包含13項重點的計畫,希望禁止買1送1的垃圾食品,且相關的廣告也不要在晚上9點前出現,並要求對不健康的餐點課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