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HBL人氣王涉騙!睡前擁抱、互餵水果私密裸照外流 男密友慘當工具人

圖文/鏡週刊

政大籃球新星洪楷傑在球場上表現亮眼,卻遭男性密友阿國爆料,利用阿國對他的感情而獲取錢財、機車和作業,洪楷傑更製造親密假象,在阿國家中裸體走動、相互擁抱、餵吃水果,阿國半年內為他付出近20萬元,最後竟被報警告騷擾,讓阿國難以接受。

阿國曾是體育用品商,因而與洪楷傑認識,2人在今年初越走越近,阿國也多次表達對洪楷傑的好感,雖然洪楷傑當時已有女友,卻利用這份情愫要阿國當經紀人「照顧」他,阿國當時喜不自勝,事後才發現是一場騙局。

阿國表示,洪楷傑對外宣稱2人是「情侶般的兄弟」,但他們的互動親密難用朋友情誼解釋,他在洪楷傑的要求下搬入政大宿舍「照顧」他,即使事後搬離宿舍,洪楷傑仍時常到阿國家過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阿國為洪楷傑買車、付錢、寫作業,最後竟被報警告騷擾。
  2. 洪楷傑與阿國之間的對話尺度超大,連自己在自瀆都大方告訴對方。(爆料人提供)

雖然在阿國家中,這對「兄弟」未睡同床,但洪楷傑還會在他面前裸體走動,雖然沒有同床,但「每次睡前都要抱一下」,洪還會張嘴吃阿國親手餵食的水果,2人相處甜蜜彷彿愛人。

  1. 洪楷傑在社群軟體上與可愛女友多次放閃,私底下卻和男性有曖昧關係。(翻攝自洪楷傑IG)
  2. 洪楷傑與阿國一起入住政大宿舍,過著同居的生活。

而在今年4月阿國生日時,洪楷傑更不惜向球隊教練陳子威說謊請假,2人同搭寶瓶星號遊公海,這在3天2夜的旅程中,這對「好兄弟」睡在緊鄰的單人床,阿國更開玩笑拍下洪楷傑下體的部分照片,相處的點滴總讓阿國以為洪對他有好感,只是仍在掙扎考慮,沉浸在愛情的假象中。

  1. 在宿舍裡,阿國拍下洪楷傑裸背的身影。(爆料人提供)
  2. 洪楷傑對外宣稱阿國是他的經紀人,2人還曾在政大宿舍同居。(爆料人提供)

「我還幫他追女友、追球經,真的沒有想獨占他。」阿國表示,他在洪楷傑與女友短暫分手期間,不只一次出謀劃策好讓這對小情侶復合,更想辦法幫忙追求洪楷傑喜歡的球隊經理,他只希望能陪在洪楷傑身邊,看著「弟弟」幸福快樂,沒想到被洪楷傑利用完後,竟遭他一腳踢開。

本刊致電洪楷傑,他表示報告只是在學術討論,其餘部分則要問過教練後才能回答,但記者事後多次去電皆未獲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渣球星騙財】「不只一次說愛我」 達到目的竟報警告騷擾
【渣球星騙財】高苑台柱前進政大 「優雅王子」遭急凍
【渣球星騙財】密友指證性向 小哥:不排斥有中性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