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學子照過來! 藝美獎徵件倒數30天

▲▼藝美獎

▲有「學生小金鐘」之稱的藝美獎邁入44週年,今年主題「藝時伴刻」開始徵件(圖/第44屆藝美獎活動執行委員會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學生小金鐘」之稱的第44屆藝美獎「藝時伴刻」今天正式邁入徵件倒數30天!臺藝大廣電系學會為了把握時間宣傳,上週開始於各大校園進行一連串跑校行程,包括世新、輔仁、政治等大學,受到各校的熱烈迴響,之後也會到其他大學宣傳,鼓勵學生參與。

▲▼藝美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藝大廣電系學會各校跑校宣傳(圖/第44屆藝美獎活動執行委員會提供)

2019年主題「藝時伴刻」藝美獎邁入44週年
藝美獎已有44年歷史,不僅是臺藝廣電的優良傳統,更是臺藝大一年一度的盛會,被譽為「臺藝小金鐘」。獎項相當多元,囊括電視類、廣播類及平面攝影類;評審方面,則依各專業領域邀請業界人士,針對獎項進行評比,是相當具公信力和指標性的學生獎項。第44屆藝美獎活動執行委員會總召游子暄表示,本屆藝美獎的主題為「藝時伴刻」,意即「讓藝術陪伴在生活的每一刻」。雖然由學生主辦,但始終維持專業的態度,創造一個讓學生嶄露頭角的舞台。在徵件進入倒數30天之際,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共襄傳播界盛事,希望能挖掘有潛力的傳播新星。

▲▼藝美獎

▲台藝大廣電系學會跑校宣傳藝美獎,邀請各校報名參加(圖/第44屆藝美獎活動執行委員會提供)

第44屆藝美獎全新改制重視專業分工
本次宣傳重點在於藝美獎的全新改制,歷屆都以多元的獎項吸引學生投件,但本屆更重視專業領域的分工,以凸顯藝美獎的專業性。例如,電視類的最佳導演,在本屆分為最佳戲劇類導演和非戲劇類導演;而新聞方面,增設最佳新聞專題,鼓勵對新聞有興趣的學生努力發掘、思辨。此外,報名方式也有所變動,廣播類和電視類的個人、優秀技術獎項,都須額外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