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處變陸客「朝聖」景點 王世堅:歡迎!但要小心...

▲▼王世堅。(圖/記者蔣婕妤攝)

▲王世堅。(圖/記者蔣婕妤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問政犀利,留給民眾深刻的印象,沒想到竟然吸引到大陸網友特地來台朝聖,還在臉書上PO文大讚「『恰吉寶寶』在大陸非常火紅」。針對大陸網友被自己「圈粉」,王世堅1日提醒,他是鐵桿身綠,來服務處拍照的照片若被大陸看到,要小心被整肅。

大陸網友30日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PO文,「抵達新北,特意從板橋跑來吉林路、長春路看一眼(我是吉林省長春市人),結果還有意外收獲…恰吉寶寶大概是在大陸最紅的議員了。南北菜蟲一起串聯,就是這麽簡單!」

關於大陸網友特別朝聖服務處的行為,王世堅接受TVBS訪問時稱,謝謝大陸網友的支持,但「希望他們要小心,因為我是鐵桿身綠!我對他們國家而言,我是一級戰犯…你來一級戰犯服務處拍照片,要是回去被看到,會被整肅!」

不過王世堅也歡迎陸客來服務處訪問,並且透露自己的服務處早已成為陸客觀光景點,會有陸客特別前來詢問「王世堅在不在?」其中以選舉期間次數最多。

▼陸客來台朝聖王世堅服務處。(圖/翻攝韓國瑜後援會)

▲▼陸客來台朝聖王世堅服務處。(圖/翻攝韓國瑜後援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