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潛能帶你體驗生命的豐盛 免課程與占卜限量抽!

App小組/活動報導

生命潛能將於108年1月3日(四)至1月6日(日)舉辦『樂見豐盛-新人類嘉年華』,整場嘉年華包含有課程、公益演講、市集以及一對一的個案諮商服務!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課程體驗」及「占卜名師艾咪—牌卡個案諮商」,名額有限快把握機會喔!


▲生命潛能將於年初舉辦為期4天「樂見豐盛-新人類嘉年華」的盛會。(圖/生命潛能提供)

【體驗課程及個案諮商資訊】(體驗課程為隨機抽出)

1.占卜名師艾咪—牌卡個案諮商
2.1/4 上午9:00~12:00「開始欣賞自己」
3.1/6 晚上6:30~9:30「隨性自在」
4.1/6 上午9:00~12:00「天地真有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辦法】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樂見豐盛-新人類嘉年華 課程體驗限量抽」,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2日1800止
◎得獎獎項:《免費課程體驗》 及占卜名師艾咪—牌卡個案諮商》,共計8組
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8名。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由專人聯繫後續課程體驗事宜;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關於樂見豐盛-新人類嘉年華】

2019年,樂見豐盛-新人類嘉年華將以各種方式讓大家來認識「頻率」以及提昇頻率的方法,也希望藉由這次的嘉年華會,讓民眾體驗生命的豐盛與美麗。樂見豐盛此次活動分為四大區塊,身心靈課程、公益演講區有13場免費公益演講與1/5下午的大型水晶缽表演、身心靈市集眾多免費體驗的高能量商品攤位,有吃、用、穿戴等皆是幫助我們的生活品質提升,還有身心靈一對一的專業諮商/療癒的老師進行個案服務,等著民眾來體驗。

樂見豐盛分為四大區塊:
1. 身心靈 課程(1/3~1/6 上午9:00~12:00、晚上18:30~21:00 共七堂課程,皆為1800元)。
2. 身心靈 公益演講區(1/3~1/6 上午10:15~12:30、下午14:00~17:30 不間斷的13場免費公益演講與1/5下午的大型水晶缽表演,以及我們有設計集點活動(請參閱下方演講DM))。
3. 身心靈 市集(1/3~1/6 10:00~17:30 眾多免費體驗的高能量商品攤位,有吃(精品咖啡、可可、酵素...)、用(植物手工藝品、手做耳機、捕夢網...)、穿戴(植物手工藝品、水晶...),皆是幫助我們的生活品質提升)。
4. 身心靈 一對一個案(1/3~1/6 10:00~17:30 身心靈領域中專業諮商/療癒的老師,進行一對一的個案服務,費用依各個酌收費用)。

課程地址:生命潛能出版社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34號8樓
體驗區(演講、市集)地址:士林-義信區民活動中心(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2號B1)

除了七堂精彩的課程外,更規劃了認知體驗區(公益演講、能量產品介紹、一對一個案服務),
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專頁:https://www.tgblife.com.tw/pages/music-festival-of-abundan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