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拒付340車資!吼鬧上警局 他惱羞嗆「X你娘」脫褲尿尿

狗屎,狗大便,狗糞。(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罵警察就算了,還隨意小便。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影像)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晏姓男子酒後叫計程車回家,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居然拒付340元的車資,因此與司機鬧上警局;不僅如此甚至朝員警怒罵三字經,隨意脫褲子小便,行經十分囂張。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事證明確,依妨害公務判晏男拘役30日,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晏姓2018年9月19日凌晨攔車抵達永康區中山北路的住所,結果竟然拒付340元的車資,之後被送到警察局時,當員警詢問是否可請家人到場支付車資,居然大聲嗆「可悲、你娘勒、你娘機X、X你娘機X」等髒話,甚至大喇喇在戒護區內脫褲子小便,令在場所有人傻眼。

法官審理後認為,晏男漠視公權力,侵害公務機關執行職務的嚴正性,影響國家公務執行,審酌犯後坦承不諱,足見態度尚可,因此依妨害公務判晏男拘役30日,如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精彩新聞】

回家就懶洋洋!閨蜜提醒「妳老公有小三」 妻捉姦在床崩潰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影/曝空姐動作片!夫淚看「光屁股小王」心痛 網安慰:法院認證4分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