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齡女性膠原蛋白流失快 不老容顏可靠它!

▲想擁有不老容顏,除了養成良好的作息與飲食習慣,也可透過『聚左旋乳酸』來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吳杰澄)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台灣輕熟齡女星保養各自有方,像大S大推燕窩配牛奶,林志玲愛吃豬蹄,都能補充膠原蛋白,而賈靜雯則是一周運動2到3次,每天喝2,000c.c.的水,今年10月更被英國郵報大讚,看起來只有22歲。

▲▼             。(圖/記者吳杰澄攝)
▲三分靠天生,七分靠後天!容顏不老有撇步。(圖/記者吳杰澄攝)

想擁有「不老容顏」,除了先天優勢,還得靠後天努力!但要跟女明星一樣,持之以恆地運動、控管飲食,可不容易;所以不少人選擇更快速有效的醫美微整,來達到維持年輕樣貌的相同效果!

▲▼             。(圖/記者吳杰澄攝)
▲不少人選擇更快速有效的醫美微整,來達到維持年輕樣貌的相同效果。(圖/記者吳杰澄攝)

「除了養成良好的作息與飲食習慣之外,也可以透過『聚左旋乳酸』,來增加我們肌膚膠原蛋白的補充。」安泰醫美眼科診所邱靖甯醫師強調,女性年過25歲,便進入膠原蛋白流失的高峰期;到了40歲,肌膚中膠原蛋白含量,甚至不及18歲時的一半,外貌看起來「衰老」,就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大於生長速度。

▲▼             。(圖/記者吳杰澄攝)
▲女性年過25歲,便進入膠原蛋白流失的高峰期。(圖/記者吳杰澄攝)

邱靖甯醫師表示,聚左旋乳酸最大特色就是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蘋果肌下垂及臉頰、夫妻宮凹陷等問題,與一般立即填充的產品不同,效果屬於「漸進式」,通常在注射後2到3週左右軟組織逐漸生長,完整療程約2到3次,效果於6個月最為明顯,可維持長達25個月之久。另外,聚左旋乳酸有經過FDA、歐盟以及衛福部的核可,安全有保障,對於拒絕假假臉,追求微整效果能夠自然呈現的民眾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             。(圖/記者吳杰澄攝)
▲聚左旋乳酸最大特色就是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臉頰凹陷等問題。(圖/記者吳杰澄攝)

聚左旋乳酸施打後,醫護人員會立即進行深層按摩至少5分鐘,讓注射物均勻分散;「術後5天內、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讓聚左旋乳酸可以更加均勻地分布在肌膚底層,加速膠原蛋白增生。」邱靖甯醫師也呼籲消費者,可依照術後居家照護「555原則」,使治療效果更自然理想。

▲▼             。(圖/記者吳杰澄攝)
▲術後5天內、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能使治療效果更自然理想。(圖/記者吳杰澄攝)

抗老是女性終身課題,不論是透過食補方式、作息養成,還是利用醫美微整找回澎澎臉,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之道,抹去歲月留下的痕跡,自然能活得自信、活出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