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要生了!刺青凶猛哥陪產表情超母湯 下秒轉頭「崩潰乾嘔」

▲國外一名光頭刺青男看了老婆生產後不小心崩塌凶猛形象。(圖/翻攝自LiveLeak)

▲光頭刺青男看了老婆生產後不小心崩塌凶猛形象。(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國外有一名光頭刺青男長得超凶狠,他陪懷孕老婆去進入產房準備分娩,過程中,他滿臉好奇、往老婆的下體一看,沒想到眼前的衝擊影像顛覆了他的想像,讓他立刻轉頭乾嘔,原本凶猛樣貌秒崩塌,就連生產的老婆都分神看了一下他的狀況。

這段7秒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被網友分享至「LiveLeak」平台上。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原先這名穿著白色衣服的光頭刺青男看起來相當凶猛,等待老婆生產過程中,醫護人員突然說:「寶寶準備要生出來了!」他好奇往老婆下體一看,看見了相當衝擊的畫面。

刺青男先是看了一下老婆的下體,瞄了一眼,眼前的景象完全顛覆想像,接著表情漸漸母湯,立刻轉頭乾嘔,原本凶猛的樣貌也都崩塌,無法估算內心陰影面積,老婆也分心轉頭看傻眼。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不想成為酸民但也許老婆不小心大出來了吧」、「男人有這麼敏感?我不相信」、「這又沒什麼」、「措手不及」、「好好笑」、「真的有那麼可怕嗎」、「刺青男也可以有玻璃心吧」、「滿慶幸自己是個男人」、「反正痛都老婆在痛」、「畫面不舒服就乖乖戴套啊」等。

【相關影片】光頭刺青男看了老婆後乾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