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灌漿車失控撞機械工廠 司機夾困折斷小腿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25日上午11時許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重型工程車行經五股孝義路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一旁工廠內,51歲司機受困在車內動彈不得,工廠內員工被巨響嚇到趕緊報案,警消趕抵時所幸車輛並無起火,但發現有漏油的情形、司機左小腿開放骨折,經破壞機具協助脫困後,將意識清醒的司機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整起意外發生的原因警方已介入調查。

警方調查,黃姓司機上午11時許駕駛灌漿著,載著老闆要從五股孝義路的停車場出發,前往永和工地進行灌漿,才開不到5分鐘,就疑似因為煞車失靈車輛失控,司機擦撞山壁試圖減速,最後撞上路旁的機械工廠,工廠員工發現後報案,但灌車車車頭嚴重變形,黃姓駕駛被夾困,副駕駛的老闆自行脫困。

警方表示,消防人員趕抵後破壞車頭將司機救出送醫,左小腿開開放性骨折,目前已經轉院觀察中,經查黃男酒測值為0,前一天休假,並沒有疲勞駕駛的狀況,初步研判為剎車失靈釀禍,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勘驗車輛釐清。

發稿時間:1247

更新時間:1626

▼五股一輛工程車失控衝撞工廠,司機骨折夾困車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五股一輛工程車失控衝撞工廠,司機骨折夾困車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五股一輛工程車失控衝撞工廠,司機骨折夾困車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