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洲民再開砲「我是被逼退的」 柯文哲:都是溝通的過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遭拔官而在臉書上開火,外界認為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大巨蛋案態度轉變,因此才對歷來對遠雄態度強硬的林洲民開鍘;而25日凌晨,林洲民更在臉書發爆料,「我,的確,是被逼退的」,原因是公宅執行不力,以及大巨蛋都審,找遠雄麻煩。對此,柯文哲25日表示,「這還是一個溝通的過程,都屬於溝通的過程,哪有逼退不逼退?」

▲▼柯文哲就職典禮。(圖/記者周書羽攝)

▲柯文哲就職典禮。(圖/記者周書羽攝)

林洲民在臉書表示,自己的確是被逼退的,和他溝通的11樓同仁,必須說實話,要他離開的兩大主因是,第一,公宅執行不力,第二,大巨蛋都審,找遠雄麻煩;另已和柯文哲說清楚了,「我,代表都發局1055人,無法接受。」

林洲民強調,自己是柯粉,於是2014年12月25日十分誠心願意加入台北市府工作,如今被逼退,但他清楚的告訴台北市民,「我還是柯粉」,因為自己是如假包換的台北市民,愛台北,也愛台灣,自己一直都是廣義的,「扁迷,柯粉,英派」,更是藍、綠、白、橘、紅的最大公約數。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