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高職生飆車!時速破百「撞飛同學舅」斷腿慘死 鄰居爆:他很愛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彰化芳苑一名40歲許姓男子22日晚間下班,原本剩50公尺就能平安返家,卻被一名剛拿到駕照的18歲陳姓男子撞飛,甩向電線桿撞斷腳當場慘死。警方初估陳男肇事時速應有破百,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偵辦;陳男鄰居也出面透露說,陳男平常就愛開快車,幾天前才請警方告誡,沒想到就發生憾事。

監視器清楚拍下意外過程,當時許男在家門外的巷口切入中線準備左轉,下一秒就陳男就駕駛賓士車高速衝了過來,他反應不及連人帶車被撞飛,強大撞擊力讓機車完全解體、零件噴飛四散,他則甩向電線桿撞斷腳當場慘死,現場現場留下長度約80公尺的煞車痕。

▲▼賓士男撞死人。(圖/東森新聞)

▲18歲高職生飆車!時速破百「撞飛同學舅」斷腿慘死,鄰居爆:「他很愛開快車。」(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死者許男從芳苑工業區騎車下班,家門就剩不到50公尺距離,沒想到卻被人高速撞死,而且許男還是陳男國小同學的舅舅。陳男供稱說,當時他載了其他3名男性朋友準備去洗車,印象中速約80到100公里左右;但警方根據現場如此長的煞車痕跡來看,初估陳男當時的時速可能有破百公里。

根據了解,陳男鄰居透露說,陳男平常就很愛開快車,經常能看見陳男呼嘯而過,他們都覺得很危險,幾天前才請派出所員警去拜託陳母勸戒兒子不要開快,沒想到3天後就意外撞死人;陳母也無奈說,兒子目前還在讀高職,今年2月才考到駕照,她經常勸誡不要開太快,但是兒子都聽不進去。

▲▼賓士撞死人。(圖/東森新聞)

▲陳男鄰居透露說,陳男開車時速度都很快,經常能看見陳男呼嘯而過,他們都覺得很危險。(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表示,陳男沒有酒駕情況,但因該路段限速50公里,涉及了超速撞人過失致死,陳男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再經檢方相驗許男遺體後,目前被無保請回;監視畫面則發現許男疑有跨雙黃線左轉,因此肇事責任仍須詳細鑑定,許男遺體則轉由家屬善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