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投資歐洲房產保證獲利「涉吸金10億」 房屋網大亨遭聲押禁見

▲▼ 主打「國外買屋保證租金」原來是詐騙手法,總共數億元。(圖/翻攝官網)

▲主打「國外買屋保證租金」原來是詐騙手法。(圖/翻攝官網)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檢調接獲通報,中部地區某房產投資公司以投資歐洲房地產為主打,強調「保證租金」、「保證還本」等,宣稱投資年息可超過投資額10%以上,吸引民眾加入,但其實物件根本被過度吹捧,涉嫌吸金超過10億。檢方兵分多路進行搜索,並傳喚近20人到案說明,並於21日清晨認定有串、滅證之虞聲押禁見楊姓創辦人、楊妻、陳姓幹部、秦姓理事長。

根據了解,被舉報的為中部一間知名房地產投資公司,鼓吹民眾投資英國等歐洲房地產,保證3年內淨租金可高達6%至8%,3年可保證獲利18%至24%,投資年息超過投資額10%,吸引10多名投資者參與,但物件被過度吹捧,市值租金遠低於投資行情,初估每名受害人損失數10萬至數百萬不等,疑似吸金金額超過10多億元。

而受害者發覺異狀後,等到實際掏錢之後才發現收入根本不如預期,於是氣得向有關單位提出檢舉。檢調兵分八路搜索並約談多名嫌犯到案說明,全案朝詐欺及違反銀行法等方向偵辦。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萬人搶領!紫南宮「豬來福」錢母萌樣曝 12/31 7時開放排隊

婦人大鬧「死了最好」!英勇所長驚險奪刀 網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