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秋興隔空索討典禮邀請函 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自己人」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25日舉行就職典禮,不過現在剛從廈門回到台灣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沒有收到就職典禮邀請函,所以要跟韓國瑜索討邀請函,聽到這個訊息,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第一時間愣了一下,然後很疑惑表示他不是自己人嗎?

▲韓國瑜邀請函裡頭有藏頭詩「高雄起飛」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楊秋興表示沒有收到韓國瑜就職典禮邀請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邀請函對象是針對外面貴賓,企業、百工百業或是想投資高雄的團體」,名單當中沒有內部團隊以及內部黨部人員,至於座位應該不是坐在百工百業,也不是客人坐的區域,但目前不清楚位置會在哪裡,回去之後會再了解。

至於楊秋興拋出有「不當壓力」阻擋他進入小內閣,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這部分不了解,這是市長用人的職權裡頭,有他的考量,但是在這個時候,應該不分裡外,而是捲起袖子一起拚,不是考慮位置、考慮資源,要趕緊用創意、活力、熱情把高雄做好,其他關於個人利益、位置以及權位考量已經不重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