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樓後翻「360度」 屁孩坐手扶梯扶手重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一家商場內一名10歲小學生「野小」把手扶梯當作溜滑梯,直接坐上扶手,接著立馬360度後空翻,從4樓摔下,造成肺部挫傷、左手肘骨折,不少網友稱,「只能說是活該」、「這麼大孩子了,怪誰呢」、「不長腦袋,那是能坐的地方嗎」。

據梨視頻報導,這名男孩剛參加完培訓下課後,因在等候家長,便在商場裡遊走,豈料他竟然坐上手扶梯扶手,疑似重心不穩,重重從4樓商場縫隙摔下去。男孩經檢查後,肺部有挫傷,左手肘骨折,頸椎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已轉入普通病房觀察。

▲▼男孩從扶手上摔下。(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男孩從扶手上摔下。(圖/翻攝梨視頻截圖,下同)

培訓機構表示,會負責傷者的全部醫療費用,並安排老師24小時陪護。另外,商場管理人員也提到,接下來將和培訓機構進行協商,全面排查安全隱患。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熊孩子,哎」、「問你還皮不皮了?」、「哈哈!這回長記性了」;也有網友替商場喊冤,「商場可憐阿!」、「不會家長又要控告商場了吧」、「商場最後賠了多少錢..」。

▲▼男孩從扶手上摔下。(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