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鄭會/賴清德1月10日請辭? 蔡英文:會面若有提出也會討論

記者陶本和/桃園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外傳再次遞出辭呈,預計在明年1月10日離開。對此,總統蔡英文18日下午在桃園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消息來源她並不太清楚,但在例行性會面的時候,如果院長覺得有需要,提出來時也會來討論。

蔡英文下午跟桃園市長鄭文燦進行座談會,在面對媒體詢問賴清德請辭一案時,先是開玩笑地說,這一題沒有在題庫裡,不過她坦言,近來沒有真的坐下來談這個問題,消息來源她也不太清楚,但在例行性會面的時候,如果院長覺得有需要提出來也會討論。

至於賴清德請辭的訊息,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則表示,沒有收到相關的訊息。

▲▼總統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進行市政交流。(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進行市政交流。(圖/記者林敬旻攝)

還想看更多...

► 蔡鄭會/鄭文燦先籌錢!桃園喊話:6計畫請中央支援109.3億
► 
蔡鄭會/賴清德1月10日請辭? 蔡英文:會面若有提出也會討論
► 
蔡鄭會/暗酸柯文哲? 鄭文燦:我不會把做不好推給中央
► 
蔡鄭會/被新系綁架? 蔡英文轉頭問鄭文燦:你新潮流的嗎?
► 
蔡鄭會/曾嗆改組應大破大立!鄭文燦變客氣「尊重總統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