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前狂吹!女Coser「單布刺客裝」太邪惡 網:重播3hr正常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站《巴哈姆特》日前在台北市圓山花博爭豔館舉辦22周年戰聚,吸引不少遊戲、動漫愛好者等,其中也有不少Coser到場共襄盛舉。一名網友便拍到女Coser裝扮的刺客,因服裝太過火辣,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螢幕前狂吹!Coser「單布刺客裝」太邪惡 網:我重播3hr正常嗎?。(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Coser的刺客裝吸引網友的目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7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女Coser一身藍色的刺客裝,但引人注目的卻是下半身疑似沒穿,只有前方一塊布擋著;而該名女Coser在擺姿勢拍照時,動作也很小心,擔心曝光。

▲▼螢幕前狂吹!Coser「單布刺客裝」太邪惡 網:我重播3hr正常嗎?。(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Coser的動作都非常小心,擔心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c字褲的存在」、「看得出來很怕曝光XD 動作小小的」、「顏值很高」、「應該是穿C字褲吧~現在小女生都很敢穿」、「我重播3hr正常嗎?」、「她有做防護措施,不是各位想像中的那樣」、「前面的布條很礙眼」。

也有眼尖的網友表示,該名女Coser是直播主「卡比兔」傅唯甯,對方15日也在臉書PO出Coseplay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