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套頭」治小孩夜哭?超瞎偏方「網友神聯想」讓醫生笑了

▲嬰兒。(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嬰兒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晚上哭個不停,對家長來說真的很頭痛,而網上流傳一個偏方,據稱每晚睡覺把母親的內褲戴在小孩頭上,小孩就會立刻停止哭鬧。禾馨醫院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在臉書分享了這個超瞎的訊息,有網友搞笑回覆「先生太吵也可以拿婆婆內褲給先生戴著」,讓他忍不住驚嘆「榮登今年最好笑排行榜第一名」。

林思宏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婦產科醫學知識與看診心得,而他16日PO文指出,「朋友傳給我的,問問看我的意見,我想問問看有沒有人試過?」附上的圖片顯示,有一段用簡體字寫的文字,內容是「小孩夜哭不止,用小孩親生母親內褲洗乾淨,曬乾,每晚睡覺時把內褲戴在小孩頭上,哭立止,連戴3-5個夜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個超瞎的偏方,有網友搞笑回覆,「先生太吵也可以拿婆婆內褲給先生戴著。」林思宏忍不住驚嘆,「榮登今年最好笑排行榜第一名。」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有考慮過嬰兒的心情嗎!」「這應該是被吵到沒招數了!」「只不過是生小孩,怎麼智力可以退化成這樣。」有網友則指出,這種偏方之前在媽媽社團很流行,「真的有媽媽拿自己內褲套在寶寶頭上喔!」

事實上,小兒科醫師陳木榮過去也曾經在臉書分享類似訊息,他表示,「如果今天有個小兒科醫生跟你說,可以用這個方法治療孩子夜哭,你會照做嗎?不瞞大家說,我真的有遇過,小baby的胸口塞著媽媽的內褲來看病的。」他還打趣地說,「如果沒效?表示不是親生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