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Air、iPad Pro悄報到 15日官網正式開賣

▲▼Apple發表會推出Mac、iPad Pro相關4大產品。(圖/記者邱倢芯攝)

▲新MacBook Air、iPad Pro 15日官網正式開賣。(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新款MacBook Air與新一代的iPad Pro悄悄於蘋果台灣官網正式開賣了!想入手的果粉終於不用再殷殷期盼,可立刻在線上下單訂購。

在顯示器方面,新一代的MacBook Air搭載了13.3吋的Retina Display,其鋁製邊框變得較以往更窄,可使得顯示螢幕提升15%,但又讓機身體積可縮小17%。機身厚度約為15.6mm,整體重量較上一代輕了四分之一磅。

在規格方面,新一代的MacBook Air搭載了Intel第八代i5雙核CPU,提供16GB的內存。在連接埠方面,新MacBook Air搭載了兩個Thounderbolt 3連接埠。同時還擁有T2安全晶片,提供更安全的開機過程與數據加密能力。在鍵盤方面,新一代的MacBook Air鍵盤穩定度提高四倍,將可為使用者帶來更好響應能力,且鍵盤中搭載了背光感應元件,在任何光線環境使用都不成問題;且
在不插電的情況下,可提供連續12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至於新iPad Pro則貫徹了「全螢幕」的概念,其所搭載的Liquid Retina 顯示器畫面延伸至iPad Pro邊緣,並取消了Home鍵。同時iPad Pro所提供的Face ID功能支援橫向、縱向都可解鎖,也就是說,使用者無論怎麼拿,只要螢幕對著自己都可以進行解鎖。

新一代iPad Pro產品搭載了A12X 仿生晶片,較A12晶片的圖形處理速度提升了1,000倍。此外,A12X仿生晶片具備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可實現每秒鐘五萬億次的運算,使其效能表現超越多數PC筆記型電腦。

新一代的MacBook Air售價39,900元起(128GB),256GB版本為45,900元,官網上顯示若於今(15)日預定,僅需一個工作天即可送達。

在iPad Pro方面,11吋 64GB Wi-Fi版售價為26,900元,若於今天下訂,到貨時間約需要4~6天。而12.9吋64GB Wi-Fi版售價為33,900元,若於今天下訂,到貨時間約需要3~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