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知名DJ德國走私1.8萬顆「佛像」快樂丸 5年內最大宗

▲▼日走私犯超有創意!1.8萬顆「佛像」快樂丸。(圖/香川縣警提供)

▲警方破獲近5年日本國內最大起的快樂丸走私案件,其中,每顆藥丸竟都是「佛像」造型。(圖/香川縣警提供,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香川縣警方破獲一起毒品非法走私案件,並聯合四國厚生之局毒品取締部,逮捕住在大阪市的田邊智也等3名毒犯。嫌犯在9月將高達7.3公斤的快樂丸以國際包裹寄往高松市,而令人震驚的是,這些來自歐洲的藥品竟全是佛像造型,共計約有1.8萬顆。另外,藝名「DJ無界」的田邊智也在音樂圈小有名氣,作為知名DJ活動中。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現年41歲的田邊智也與另一名47歲的無業男子長谷川秀一都住在大阪市,兩人日前夥同住在高松市從事汽車修理業的48歲男子發知一雄,在9月24日從德國進口高達7.3公斤的快樂丸(市值約7300萬日幣,約台幣1982萬元),以國際包裹的方式寄給住在高松市的發知一雄,企圖私下販售。重達7.3公斤的藥品共計約有1.8萬顆,造型全是「佛像」造型。

▲▼日走私犯超有創意!1.8萬顆「佛像」快樂丸。(圖/香川縣警提供)

包裹在入關途中遭到海關人員查驗,案情因此曝光,在警方長達數個月的調查與追緝後,終於將犯人鎖定為田邊智也、發知一雄以及長谷川秀一等3人,以違反毒品取締法(營業用進口)罪名將其逮捕,並在14日公布相關訊息。根據四國厚生支局毒品取締部表示,本次沒收的數量之大,甚至超過過去5年間的的單年取締量,十分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