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冰合照蔣萬安網友起鬨「在一起」 李佳芬:太烏龍了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7日在臉書貼出與韓冰合照,被許多網友起鬨「在一起」,李佳芬在8日一場餐廳揭牌的的活動中首度被問到此事,表示「這件事太烏龍了,只是女兒代替父親表達感謝而已」,相信這番話也讓許多「冰」迷喘口氣,對於韓國瑜目前健康狀況,李佳芬說「希望就職前能好好休息,對健康也較有幫助。」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佳芬出席餐廳揭牌活動,受許多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洪正達攝)

▲▼             。(圖/記者洪正達攝)

▲立委蔣萬安在臉書貼出與韓冰合照,被網友起鬨「在一起」。(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左營一家音樂餐廳8日揭牌,邀集知名電視節目《我愛紅娘》主持人田文仲出席,田文仲說,淡出銀幕後就旅居美國,一直到4年前搬回高雄苓雅區定居,他與韓國瑜是認識40多年的好友,這次原本要邀韓一同出席,但考量到現場人潮可能會推擠,於是改邀李佳芬,但李佳芬人氣似乎也居高不下,一到現場就有許多民眾爭相合影,使得原本占地不大的餐廳變得寸步難行。

談到韓國於健康狀況,李佳芬表示韓國瑜目前身體不是很舒服,無法大規模謝票,這次為餐廳揭牌正好可藉此機會向好朋友及長輩表達感謝,至於丈夫的身體狀況則是相當憂心,「希望他能在就職前有一天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