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女再爆鈕承澤搭訕把手伸進衣服裡 「他只是性的需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爆出性侵《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沉默22小時才在臉書PO文表示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不過,一名自稱也是受害者的K小姐6日在電視節目上現身指控,鈕承澤明明知道她是拒絕的意思,仍把手伸進衣服裡面,讓她當場嚇到僵住,「(依照)我對男人的直覺,我覺得他只是性的需求,不是喜歡我。」

K小姐6日以側面剪影方式在三立節目《54新觀點》上聲稱,自己是在大安森林公園被搭訕,兩度受邀前往鈕承澤家,沒想到才剛喝了點酒就開始動手動腳,「我覺得他沒有想要交往,因為他給我的說法都是不排除我們未來有什麼樣子的發展……性,對。很明顯他就是要發生關係,還把手伸進去我的衣服裡面。」當下嚇到僵住沒有反應,鈕也知道她是拒絕的意思,「我對男人的直覺,我覺得他只是性的需求,不是喜歡我。」

波霸女再爆鈕承澤搭訕,「把手伸進我衣服裡」。(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K小姐指控鈕承澤就是想要發生關係,而非真心想跟她交往。(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波霸女再爆鈕承澤搭訕,「把手伸進我衣服裡」。(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由於K小姐雖然是以黑白剪影現身,但光從側面線條就能看出她身材相當火辣,網友們也紛紛在留言中猜測指控內容的真偽,「男人風流但不能下流啊,女人也要懂得保護自己」、「秦偉2.0?」、「女生願意和陌生人回家小酌也是很奇怪吧」。

而面對K小姐的爆料,鈕承澤方面並未對此做出回應,僅在爆出性侵《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的22小時後於臉書PO文,「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但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明早8點半(7日)我會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鈕的律師胡原龍則表示,豆導6日晚上未出面的原因主要是根據刑訴法屬於夜訊,因擔心精神狀況不好才請假,7日會養好精神,坦然面對社會大眾。

▼鈕承澤神隱22小時才PO文表示會承擔責任。(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鈕承澤驚爆性侵首度發聲。(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鈕承澤被爆出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圖/攝影中心、記者洪文攝)

▲▼鈕承澤。(圖/攝影中心攝)

▲▼鈕承澤驚爆性侵首度露面。(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洪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