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對向車閃燈」先別生氣!看懂立刻省3600 網嘆:快失傳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見對向的車子狂閃大燈,真的先不要生氣!臉書網友包泓峻11月29日分享了一支影片,內容是一輛大車行駛在嘉義某路段時,突然看見對向的貨車突然閃了幾秒大燈,直到他轉彎之後才發現,對方是在提醒「有條子」出沒。文章立刻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人就說:「現在很多人都不知道了吧。」

畫面中大車駕駛清晨6點30分左右,行駛在嘉義大林鎮某一處路口交岔處,下一秒對向一輛白色貨車轉彎後,突然朝大車連閃了多次車頭大燈,後來大車駕駛轉彎時就發現,遠處路邊有警察正在取締違規。原PO分享影片時就留言說:「別以為閃大燈就是挑釁,對向跟你閃大燈不要不信邪,有時他是再提醒你。」

▲▼「對向車閃燈」先別生氣!看懂立刻省3600 網嘆:快失傳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向車閃燈」先別生氣!看懂立刻省3600 網嘆:快失傳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大型車輛闖紅燈被開罰最低至少3600,儘管對向車子閃燈是好心提醒,開車最好還是要徹底遵守交通規則。(圖/翻攝自包泓峻臉書)

影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閃大燈示意前方危險或警察攔截」、「前有條子,這文化,東部朋友做的超徹底」、「這淺規則快失傳了」、「真的會失傳了,現在年輕人對他閃大燈,搞不好被會誤認挑釁」、「閃大燈就是前面有警察;匯車閃燈就是打招呼;後面閃燈是前車要注意。」

►「這輩子唯一希望都破滅」!貧母等錢辦子喪事 旅平險只賠170元

►500隻貓成「火腿腸原料」!志工直擊「屠宰煉獄」:聽聽孩子般的哭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