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完土地公工作和女友都沒了 他「超正向思考」被推爆解釋心酸背後

土地公、福德正神。(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說,「謝謝你土地公公,工作跟女友應該都不適合我,我會加油的。」(圖/土地公廟資料照/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去拜「土地公」福德正神後,結果愛情、麵包都沒了,但「正能量思考」讓其他人讚爆,他後來也說出心酸原因。網友打氣說「阿伯要幫你找更好的」。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沒有宗教信仰的我被女友拉去,祈求工作順利拜完後,女友及工作都沒了…謝謝你土地公公,工作跟女友應該都不適合我,我會加油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詢問「確定拜的不是呂洞賓」;原PO回答,「土地公、觀世音、虎爺就這三位,我應該沒拜錯人」。有人說,「關神明什麼事啊!怎不說說你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女友跟工作都沒了」;原PO回「因為女友劈腿,我無法接受,分手後沒辦法接受跟『前女友』一起上班」。

其他人則幫原PO加油,「阿伯要幫你找更好的」、「哈哈哈樂觀!很棒的心態,加油一定會遇到更合的來的,預先祝福」、「正面思考,你棒棒」、「阿北人很好的,誠心多走走!我也喜歡拜拜祈求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