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禰市長來台 驚爆卡拉OK「半裸女作陪」

▲▼ 日本山口縣美禰市市長西岡晃。(圖/翻攝自美禰市官網)

▲西岡晃現年44歲。(圖/翻攝自美禰市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山口縣美禰市長西岡晃本月初以視察花博為由,偕同2名市議員於2日至5日到訪台灣,參加台中花博開幕式,但卻傳出他出入聲色場所、帶小姐回飯店的消息。西岡晃事後坦承,他確實進入有半裸女子坐檯的卡拉OK,詳細狀況會在明天(3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另外,台中市府也澄清,西岡晃這團的行程、住宿、交通均由日方安排,市府僅負責協助導覽。

綜合讀賣新聞、朝日新聞報導,在西岡晃原訂行程當中,除了參加花博之外,順道造訪部分觀光及學術性單位,但也去了卡拉OK店。

西岡晃提到,「我還以為那是一間普通的店」,但到了店裡才發現有「半裸女子」作陪,詳細狀況會在記者會中說明。但他否認和小姐開房間,「雖然有小姐跟到飯店,但並沒有進到房間內。」

對此,台中市府表示,西岡晃這團屬於自行參訪行程,非由市府邀請,3天行程、住宿、交通均由日方安排,費用也由日方自費,市府只有協助導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