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艷秋:吳音寧終於下台了他可以上台了吧 網友狂+1

▲▼吳音寧。(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音寧。(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開始抓戰犯,首當其衝拿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開刀,而台北農產公司29日召開董事會,會中有董事提出臨時動議討論吳音寧的人事案,最終通過解職吳音寧。對此,李艷秋表示,「吳音寧終於下台了,管中閔可以上台了吧」。網友紛紛「+1」同意。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兵敗如山倒,原本執政的13縣市,僅剩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嘉義縣、台南市和屏東縣6席,民進黨選後開始抓戰犯,認為農業縣大敗主因在於吳音寧,北農身為全台最大蔬果產銷平台,在她的領導下沒能讓農民有滿意的價格。

北農召開董事會,會中有董事提出臨時動議討論吳音寧的人事案,最終通過解職吳音寧。董事長彭振聲表示,總經理職位先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

李艷秋29日在臉書表示,「吳音寧終於下台了,管中閔可以上台了吧,把政治髒手拿開,不論是對農民或是學界」,希望民進黨立刻讓管中閔就任台大校長,就在留言出「+1」。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深表同意。

▲▼中研院院士管中閔8日受邀至嘉義市議會演講。(圖/記者翁聖勳攝)

▲管中閔。(資料照/記者翁聖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