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音寧成戰犯去留掀討論 蔡英文:尊重農委會、北市府的想法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針對農業縣市大敗第一刀就砍向爭議不斷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直指她是韓流推手等。對此,總統蔡英文29日受訪時表示,這個問題應該尊重農委會,以及台北市政府的想法。

農委會主任委員林聰賢在北農召開董事會的前一天表示,「她的現階段任務已結束,我們也已經做好隨時可以打包可以走人的心態」,更傳出行政院與北市府早在26日就對該人事案達成共識,但吳音寧拒絕主動請辭,才讓林聰賢選擇公開放話。

對此,吳音寧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北農是全台最大的產銷平台,相信所有的改革跟所有的進程,都是持續的,「不一定誰一定在這位子上面」,但是所有的改革跟進程都必須持續,如樓下在做的有機友善店面、12月又有一個貨櫃要到帛琉,「我相信這些事情,朝向一個進步的方向,總是都是一步一步在進行的。」

而蔡英文在上午訪問中也簡短回應,強調這個問題應該要尊重農委會,以及台北市政府的想法。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