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前3度密約曝光! 韓國瑜、陳其邁協議「選戰不殃及家人」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選舉期間他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2人多次交鋒,但從不消費對方家人的選戰策略,傳出是因為2人早就隔空密電3回合所達成的協議。

▲▼陳其邁、韓國瑜辯論對決。(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季相儒攝)

▲陳其邁、韓國瑜2人傳出隔空密談3回合,達成君子之爭協議。(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季相儒攝)

根據《周刊王》報導,韓國瑜決定投入選戰時,一名中間人傳話給陳其邁,表達「選戰絕不殃及家人」的想法,希望跟陳其邁來場「君子之爭」,以政見、政策來直球對決。這項協議果然實踐在2人的辯論會上,韓國瑜不提陳其邁父親陳哲男的暗黑史,陳其邁也決口不提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租地辦學的爭議。

一名與會人士透露,陳其邁聽到傳話者轉述韓國瑜的想法後,答應後隨即反問「如果真要君子之爭,韓國瑜是否不批判我爸爸(陳哲男)?」傳話者聽聞馬上轉告韓國瑜,並建議「直接打電話給陳其邁溝通」。不過韓國瑜認為他的電話可能「不乾淨」拒絕,但馬上請傳話者跟陳其邁說「沒問題,我保證絕不會批判陳哲男,因為選舉本來就不該波及家人」。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陳其邁           。(圖/三立提供)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2人會前握手。(圖/三立提供)

陳其邁從傳話者口中得知韓國瑜的承諾後,則馬上說:「我跟國瑜本來就認識,他知道我的為人,對我的印象也應該很正面,選舉本來就沒必要殺的你死我活。」

根據了解,當李佳芬租地爭議被爆出後,陳其邁還馬上打電話給傳話者自清,韓國瑜也相信陳其邁的為人,2人甚至在辯論會後「愛的抱抱」6秒。韓國瑜與陳其邁的君子協議,也替奧步充斥的台灣選舉亂象注入一股清流。


►20年瑜邁情揭密!陳其邁曾替韓國瑜「關說」:不要為難他
►陳其邁敗選全因他救援失神 綠營大老曝1人打趴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