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守中輸了提訴訟!林智群「103字」打臉:國民黨3都也都選舉無效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選人丁守中對大選結果不滿,認為中選會邊投票邊開票等,許多細節不符規矩,打算提起選舉無效訴訟。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倘若國民黨要主張選舉無效,那發生同樣情況的「新北、台中、高雄」等,就都該一起提起,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訴訟。(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訴訟。(圖/記者張一中攝)

九合一大選的台北市長戰情膠著,激戰10小時候,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以0.23%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對此,丁守中認為,此選舉是一個一邊開票一邊投票的違法選舉,且開票時間時在過長,質疑整個開票過程有太多違法的事項,因此決定跟律師團提起選舉無效訴訟,立刻前往台北地方法院。

▲▼丁守中輸了提訴訟!林智群「103字」打臉:國民黨3都也都選舉無效。(圖/翻攝林智群臉書)

▲林智群認為,丁提出選舉無效的理由,應該應用到其他勝選的都市。(圖/翻攝林智群臉書)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PO文表示,丁守中認為「一邊投票一邊開票」影響選舉結果,代表國民黨提起行政訴訟,這樣的行為讓他不能接受,如過丁認定這樣的狀況違規,那同時竟進行且國民黨贏得地區如新北、台中、高雄等地,也都應該一起提出訴訟,「台北輸了就說不公平,新北、高雄贏了就當沒這回事,不太好吧?」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贏的一方本來就不會提,輸的一方才要吧」、「以前也有幾個開票所超過時間…怎麼沒這問題了。就照以前方式處理而已」、「如果主張程序不合法,應一併視之」,也有人說「新北高雄再驗一次大概也不會變」,林智群則說,「原則就是原則,如果覺得是錯的事情,怎麼會因為自己贏了就改變態度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