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嘉瑜港湖第一高票!姚文智臉書慘遭灌爆「一人害死全黨」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拿下港湖區3萬3781票,穩坐該區最高票,晚間特地發文感謝選民。但另一頭同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三雄之爭失利,以24萬票敬陪末座,連臉書都不斷湧入綠營支持者謾罵,痛批他是「最大戰犯」一人害死民進黨,與高嘉瑜處境形成強烈對比。

高嘉瑜表示,她一直相信只要真心對待,就能得到回應,所以始終堅定信念、真誠待人,堅持只做對的事,尤其選舉只是一時,平時累積和服務才是重點,「很多內湖南港的朋友是看著嘉瑜從沒沒無名、沒人認識、沒有資源的小女生,一步一腳印的在基層努力、打拚」,甚至心疼她所受的委屈,但如今順利連任,未來會繼續秉持初心,為選民服務。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2名:台北市第二選區內湖南港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穩坐台北市港湖第一高票。(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恭喜:「你得票率比姚姚高」、「退黨,認真挺柯文哲市長吧」、「誰敢欺負我們港湖小公主」、「恭喜第一高票」、「證明給姚姚看,你靠自己也可以拿高票」、「一定要港湖最高票,狠打姚文智,快幫柯P集氣阿!」、「妳看看大家幫您討公道,讓他退出政壇」、「恭喜民進黨清流再次高票當選」。

同一時間,台北市長選戰依舊膠著,丁柯2人輪番超越、領先,雙方支持者心情如洗三溫暖,唯獨三雄之一的姚文智缺席,稍早就已宣布敗選。

不過,事後有許多網友湧入姚文智臉書,大罵:「你一個人搞掉全台灣太厲害了」、「為了把柯拉下來,台中高雄一起陪葬,真有你的」、「傾全黨之力在幫你也選成這樣」、「 柯文哲選那麼辛苦、民進黨選這麼慘就你害的」、「一人滅全黨,不要再出來了。你最好祈禱柯P贏,否則民進黨不會再有我家的票」掀起論戰。

▼姚文智敗選感言直播,遭網友灌爆。(圖/翻攝自臉書/姚文智)

▲▼高嘉瑜港湖第一高票!姚文智臉書慘遭灌爆「一人害死全黨」。(圖/翻攝自臉書)

▲▼高嘉瑜港湖第一高票!姚文智臉書慘遭灌爆「一人害死全黨」。(圖/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