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背刺仔!柯文哲落選「頭號戰犯」網抓3大犯 黃暐瀚:柯會險勝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持續開票,台北市長選情激烈拉鋸戰,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一度落後對手國民黨丁守中上萬票,讓柯粉崩潰,一直到深夜10時50分許,中選會最新開票數字顯示,柯文哲以47萬6571票,領先丁守中46萬9829票,仍無法分出勝負。有鄉民發文發問「柯落選的頭號戰犯是誰?」羅列出三大嫌疑人,其中多數網友都選了小野,直指他是「背刺仔」、「遺臭萬年」。

丁、柯陣營人馬自投票時間截止後,各自坐鎮選辦監看開票狀況,台北市長選情拉鋸激烈,深夜10時許中選會最新開票數字,柯文哲47萬6571票,領先丁守中46萬9829票。有鄉民在批踢踢政黑板發文找柯落選的頭號戰犯,第一是姚文智,第二是小野,第三是深綠丁守中粉絲,及第四其他。

▲▼柯文哲進投票所。(圖/記者周書羽攝)

▲▼無黨籍台北市候選人柯文哲現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認為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應該是對手,不能算戰犯,要說戰犯應該是「民進黨全黨」、「整個民進黨」、「整個DPP都是」、「影響最大應該還是綠營回流」、「偷懶的柯粉」,其中大部分人認為主要戰犯應該是小野,「捅韓一刀也捅柯一刀」、「小野背刺仔,遺臭萬年」、「肯定是小野吧,你不能期望對手施捨」。但也有人認為戰犯是台北人,金馬獎也補了一刀。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關鍵時刻》上分析,民進黨不認同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看法,深綠選民可能呈現「棄保姚文智,投給丁守中」,寧願投給丁也不讓柯連任執政;其中年長者投給丁守中偏高,長者一大早就排隊,丁中守支持率偏高,從下午4點到7、8點收網的這一段時間,這群人投給誰?影響最關鍵,預估姚文智拿到18萬票瓜分票源,如今丁、柯各有領先,「我個人看法,或許柯文哲以5000、1萬票以內險勝台北市長偏高。」

名嘴朱學恒則痛批,「小野選成這樣,這種等級,場地申請不了、哭的時候沒眼淚的總幹事,做這樣像樣嗎?」至少就初步危機就無法化解,一出手大家就嚇一跳,申請不到市府前場地,要多爛有多爛,到現在還不出來道歉,小野還有臉站出來講人很多嗎?像阿北這樣的政治人物,號召力決不會像前幾天的掃街氣是這樣低迷。

▲ 全台當選政營分布圖。(製圖/林宜潔)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