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變藍天!張麗善發表勝選感言 哽咽淚謝「要把榮耀獻給哥哥」

記者林柏安/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天登場,雲林選情方面,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從開票以來一路領先,根據張麗善競選總部統計,18時左右得票數已達11.7萬票,領先李進勇約2.8萬票(李進勇獲8.9萬票)。張麗善晚間19時10在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感謝一路支持她的鄉親,她也表示要將這份榮耀獻給在獄中的哥哥。

▲張麗善24日於競選總部宣布勝選。(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張麗善24日於競選總部宣布勝選。(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九合一選舉開票作業下午4時展開,雲林縣票數陸續出爐,雲林縣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晚間19時10分出現在競選總部發表當選感言。張麗善先向支持者表示感謝說道「我最親愛的雲林鄉親,我們完成了一場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我們終於贏得最終的勝利,我想這個勝利,是屬於所有雲林鄉親共同的勝利。」

張麗善表示,我首先要感謝的是這麼多的鄉親能夠肯定我、支持我,也能夠給我機會,我相信這個機會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機會,要感謝的實在是太多了,我也在這裡允諾,競選當中我提了很多政見,「8大目標」、「5大願景」,我會一一實現;張麗善也承諾讓雲林經濟、農業、教育、城鄉發展、醫療長照有良好發展,會一步一步落實所有鄉親的允諾。

張麗善提到,最重要的是為雲林找出路,我相信我一定會好好完成這幾個方向,雲林縣所有的好朋友,這段時間我們生活得太苦了,尤其是我們的農民、漁民朋友,這段時間是雪上加霜。她也表示,這次麗善當上縣長,我的責任非常大,我一定要好好保護我們農漁民,他們辛苦生產的產品一定要有好的通路,找到通路讓他們心理上沒負擔,他們的辛苦才有代價。

張麗善提到,高興的時間只有今天一個晚上,我跟我的搭檔謝淑亞,我們兩個現在就要心連心、手牽手,捲起袖子,明天就要開始上工了,太多鄉親給我們很多期待,我們就好好的做事,把事做好、做到最完美,讓所有鄉親感覺到我們是要把事做好的人。

張麗善最後哽咽表示,「因為我走過每一個角落,每個人都對我的哥哥非常肯定,也對張榮味縣長任內五年多,對於雲林縣的重大建設規劃,對所有鄉親完成承諾,包括交通還有醫療,還有整個雲林的願景,都規劃出來。我相信這次當選,也是因為鄉親對我哥哥的肯定,除了感謝鄉親之外,也要跟現在獄中的哥哥,一起來分享這份榮耀。」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