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級選民「坐著吃便當」排隊等投票 旁人超羨慕

▲▼ 女網友帶椅子、便當到現場排隊等候投票。(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 女網友坐在椅子上吃便當,等候投票。(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各投票所今(24日)湧現大批排隊人龍,根據部分網友的說法,平均花費30分鐘才完成投票。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因排隊的人太多,她提醒姐姐可以帶著椅子到現場等候,而姐姐到現場則是一邊坐著吃著便當、一邊排隊,羨煞眾人。

女網友在社團上傳投票所大排長龍的實況照,可見數十位選民在場外苦苦等候,滑著手機打發時間,而排在她前方的小孩也等得不耐煩,也建議其他家長盡量請別人幫忙帶小孩,不要帶到投票現場。

她進一步提到,她的姐姐帶來的不只是摺疊椅,也順便把午餐一起帶來,且一派輕鬆地坐在椅子上吃便當,「旁邊的人對她投以羨慕的眼光。」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專業」、「好聰明喔」。其他網友則是分享排隊投票的心得,「1小時13分才投完!還好有先去吃早餐」、「我就是擔心這樣,一大早就出門,不到8點就到了。結果9點才進到投票所,前面不到10個人耶」、「早知道帶桌遊去了」、「記得帶行動電源,邊排邊玩手遊」。

影/投票花30分鐘!公投耗時「投票所塞爆」 前選務:這3時段人較少

▼ 根據其他網友的說法,部分投票所禮讓無法久站的老人與孕婦,讓他們優先投票。

▲▼ 女網友帶椅子、便當到現場排隊等候投票。(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