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保衛戰/陳其邁兒子陳政通看韓冰 他是這樣說的...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舞台落淚,看到這一幕,在舞台旁的兒子陳政通說自己當時也紅了眼眶,陳政通說不管結果怎麼樣:「爸爸辛苦了,加油」,但對於後期選戰雙方都打親子牌,陳政通說:「韓冰真的很厲害!」

▲陳其邁兒子陳政通想跟爸爸說:辛苦了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兒子陳政通想跟爸爸說:辛苦了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政通整場晚會一直都很低調的在舞台邊觀看,在台上演講的父親突然落淚,陳政通說自己當時也快落淚了,因為沒有看過這麼柔情的父親,對於自己的父親打這場選戰,現在已經進入尾聲,就等投票結果,這個時候陳政通想跟爸爸說:「爸爸加油!就最後一天了,明天加油,我們對你有信心」。

可是如果陳其邁順利當選市長,代表陳其邁將把更多時間為高雄人服務,恐怕更沒有時間陪伴家人,陳政通想了一下說:「沒關係啦!高雄就是我的家,他為高雄服務就等於為家服務」,言語間透露著成熟。

▲陳政通親和力十足,魅力也不輸老爸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政通親和力十足,魅力也不輸老爸 。(圖/記者吳奕靖攝)

面對記者詢問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也是幫爸爸打選戰,陳政通表示,韓冰真的很厲害,自己不像她會那麼多東西,能夠給爸爸實質協助,只能夠在旁邊加油打氣支持陳其邁,自評分數恐怕是不及格。不過,這句話真的謙虛了,因為活動結束後,還是有很多人找他一起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