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五千人爆場!陳建仁趕場站台 蘇貞昌催票:不捨台灣走回頭路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兩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2日晚間在雙和、新莊舉辦「新新北 會做事」晚會,新莊壓軸場更號稱是「金會做事」晚會,請來詹雅雯等金曲歌手助陣,副總統陳建仁也是連趕兩場力挺,一個晚上超過三萬五千人報場相挺。蘇貞昌致詞時向支持者喊話催票,更嘆不捨台灣走回頭路。

選前之夜前一晚,蘇貞昌繼續趕場行程炒熱選情。新莊壓軸場「新新北 金會做事」晚會請來歌手詹雅雯、董事長等華麗陣容,還有立委陳明文、李俊俋,文化部長鄭麗君,副總統陳建仁也是連趕雙和、新莊兩場強力站台。

陳建仁曾在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出任國科會主委,蘇貞昌是他的老長官,這次也是陳建仁首度替蘇貞昌站台。他蘇貞昌各項政績,大讚蘇貞昌執行力不簡單,是永遠的市政發展典範,他向支持者喊話,「拉票、催票、投票,36小時候就要勝選!」

▼陳建仁替蘇貞昌站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建仁替蘇貞昌站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麗君致詞時大讚蘇貞昌是最會做事的人。「2010年台北縣升格新北市,你有感到實質升格了嗎?地方沒有計畫中央資源就不會進來,這次我們很感動,看到蘇貞昌要回來了,她要承擔新北的未來,用中央執政的視野帶領更厲害的團隊,蘇貞昌回來重新帶領新北市找回榮光」。

▼文化部長鄭麗君。(圖/記者林敬旻攝)

▼文化部長鄭麗君。(圖/記者林敬旻攝)

蘇貞昌致詞時表示,人家質疑他老,但台積電前董事長張忠謀都87歲還那麼有能力,自己現在才71歲,而且從早跑到晚還很有活力,強調能力需要歷練,「我志不在千里,我新北就好」,引來支持者熱情歡呼。

蘇貞昌感嘆,台灣人今天可以投票是經過幾代人的努力,自己從年輕到老為台灣努力,卻看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現在還在污辱陳菊,說她是肥滋滋大母豬,極度不尊重女性,藍營甚至霸凌詹雅雯,「蘇貞昌不是爭取一個位置,我走一輩子不捨台灣走回頭路」,他強調自己參選要守護民主價值、守護台灣、守護新北,再過不到36小時就要投票,一定要想清楚誰會做事、票投蘇貞昌。

▲▼蘇貞昌「新新北,會做事」新莊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蘇貞昌「新新北,會做事」新莊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